close

時間的門.jpg 

人的心容易迷失 尤其是在意亂情迷以前
男人的心容易漂流 尤其是在狂風暴雨過後

女人
總愛相知相許 就拿喜歡獨自看海來說
望著潮水來來往往 空想著姻緣的聚散離分
男人總愛霧裡看花 就拿喜歡任意追逐來說
老愛沉浸在不安裡 永遠嫌隙著手中的石頭

妳說妳求的是永恆 卻覺得停留是種愚蠢
我說我要的是簡約 卻覺得繁瑣是種特長
妳說妳想當隻蝴蝶 可以輕易的隨風飛舞
我說我就是隻禿鷹 隨時等待著撲向獵物
妳說相愛是種修為 只求捫心的安逸自在
我說相戀是種咀嚼 苦的東西嚼久就甜了
妳問我是何方神聖 我只能回答妳我不笨
我問妳是哪路神仙 妳只是回答我何必問

雖然我不知道我們的對話要到何時才會有交極
但我確信我們的對立將會永遠存在於彼此心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ha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