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過去的我
模糊的看著現在的自己
手裡握著沾滿煙硝的槍
朝向狂奔的背影逼近著
然後無情的一槍接一槍
對準後腦杓狂扣板機


現在的我
清楚的看著過去的自己
心裡忐忑的想剥離現實
卻掙扎不出過去的陰影
無力的承受著槍林彈雨
心被擊碎於淚血之中

上蒼的考驗
不會只是一時殘酷的打擊
就便宜你的

老天的公平
不會因為你自以為想通了
就放過你的

於是你必須堅持信仰
於是你必須勇敢面對 

過去的我一直不斷的來叨擾我

事實上卻是我delete不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ha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