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jpg 

我刻意放大了自己
企圖尋找耽匿的思路脈絡
或許是放得太大了
神經顯得粗曠而無視線條

我的思路走到了邊際極限
眼見葷黃的液體蔓延開來
充斥落寞頹廢低沉的血液
就像遭百步蛇的劇毒啃噬
不敢有任何的掙扎與慌亂
而陽光只是躲在黑暗角落
疵牙冽嘴的暗自竊喜偷笑
冷眼旁觀的看著巨星殞落
好證明牠的威嚴與耀眼
好證明我的卑微與黯淡

我需要一朵雲彩
它不須具備任何形體顏色
我需要一顆太陽
它不須具備任何發光能量
我需要一雙翅膀
它不須具備任何飛翔能力
我需要一個舞台
它不須具備任何聲光音效

我想要突顯這一切的光怪陸離
充滿了不具任何危險的危險性
佈滿了不具任何威脅的威脅性
還有那顆被不安焦慮包覆的心

而我想要的那些東西只是裝飾
好讓人覺得我可以過得很光鮮

嘩!舞台上有個天使在雲層裡顯得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ha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